Thursday, November 9, 2017

大阪奇遇

被人家偷拍了也不知道。

看看他的笑容是不是很好看?
話說今天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了,我們終於可以不用特別早起趕巴士達火車了,但我們決定今天要各奔東西,自己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走走看看。而我吃完早餐之後就決定到大阪站附近的商場走走,血拼!

一開始真的因為不熟悉大阪的交通指南而走了幾條冤枉路,但還好最終還是抵達了大阪站。看著眼前的商場有十樓高時真的覺得很厲害,至少我在馬來西亞還沒見過有十層樓高的商場。裡面賣的東西琳瑯滿目,讓我看得不要不要的。

本來還想說到那裡去找一雙好看的鞋子,畢竟聽說大阪的鞋子不貴。走著走著走進了一家店,裡面賣的包包都屬於潮牌類型的。看著眼前深褐色的手提小包就覺得很喜歡,但可惜它太小了。這時候服務員像一陣風一樣往我身後飄來,轉身一看竟讓看到了日版的韓國歐巴!白白淨淨並有著大約一點八米的陽光哥哥就站在我後面服務我。

當他看見我把手上的包包放下並走開時他大概就猜到我對這個包包沒有興趣,他就用一口日式英語跟我說他們家有比較大的同款包包,不問我就直接拿來了。看著他那麼熱情,我也就聽他娓娓道來,聽著聽著就對這個包包有了興趣,真心覺得它很實用。而且不大不小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突然間我抬頭一看,發現到了他陽光的笑容和禮貌的服務,讓我開始對他有了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時我就把包包拿到了櫃檯請他幫我結帳並處理退稅事項。處理完之後跟他合照就走了。

在很對人眼裡或許這叫做心理出軌,但我並不認為這叫出軌,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很漂亮的畫面。當你人在國外對一個人產生一見鍾情的感覺,你很想跟他表白,跟他在一起,但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情況之下只能做出「可能」的舉動,那就是跟他合照,把這一個溫馨並感人的畫面捕捉下來,讓它和他成為永恆的回憶,就算以後他找到了另一半,踏入了婚姻的殿堂,我還是會為他祝福。

最後,在下手扶梯的時候看著他跟我揮揮手,把這有形的照片收在手機裡,無形的感覺收在回憶裡。

No comments: